想眼

   

他乡。

【17号】夜深了,我小心匍匐在昏暗的灯光下。生怕被暗处游弋的灵魂撞倒在冰冷的水池中。我费力的扒在微弱光线下的灯管边缘。取暖。心里传来一阵强过一阵由于势单力薄而底气不足的恐惧之感。但我还是觉得兴奋又刺激。这种潜藏的偷窥的危机感这叫人迷醉啊。噢,尽管视线有点模糊不清。这钟摆似的晃动也搅得我心神不宁。窗口处似乎有老妇人在夜里沉闷的喘息声传来。浮动在我的胸口上与呼吸一同沉淀。成就了势不可挡的枯寂。
我潜伏在这微弱的光线里。由于害怕咿咿呀呀哼唱起歌儿。原想要驱走不安。却听到有人啊的一声跑开了。人真是胆小的动物啊。
“嘿,你有秘密吗?我对你不见天日的苟且很渴求。救赎还未完成,那么就该接受我恶性循环的作弄。”

  • 时间2013-03-09
评论
© 想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