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眼

 

匮乏。

原谅我短暂的消失,我想背离你,背离一切曾经依赖的任何事物生存。带上你的,我的,我们的音容笑貌淌过那些荒芜的渡口,斩去脚下的荆棘,越过沼泽、泥泞,未来的路怎样我不知道,相信我这也不是背弃。此时此刻,我亲爱的,我在你的彼岸向你待发。无论以前我是多么惶惶不可终日,无论是绝望的懦弱的狂躁的还是不安沮丧的。任何的日子,谢谢我在乎的你的陪同。无论你曾经遇到几个我,任何一个我,好的或者坏的,无论你误解包容,责怪歉疚,放弃还是丢失,爱也好恨也罢,谢谢。真的谢谢。那些我放在心底里的人哪,我爱你。请允许我带着曾今犯过的错去成全更好的自己。以梦为马—— “这是一场没有理由的自杀事件。脸、生命、理想都不可惜”

  • 时间2013-03-09
评论
© 想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